| 各式房屋拆除,隔間磚牆打除,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,收費公道 | 優質設計團隊服務,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,裝潢設計首選 |
[問題]新手練舞的困擾 |
| 房東:阿超 發表時間:2008-05-02 |
大家好,我是最近才開始練舞的新手,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練,所以到了J2H這裡請教大家~嗯,回歸正題 我是跳breaking舞風的,有很多東西還不懂,現在也只是在學肩定罷了,但我想學更多東西,請問是不是要先把肩定在練好,一個一個基礎打穩慢慢學呢? 大家以前剛開始練都是怎麼練的? 剛開始練酸痛是正常的嘛?練這種舞會長不高!? 請大家多給我意見巴!我真的想練好,即使花在多時間. 第一次發文章,打很差,請別介意阿...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5-02 |
練舞 不管什麼舞風 都要把 ICE 肩定 頭頂 軸定 到立 練穩 剛開始 接觸陌生的動作 容易痠痛是很正常的 如果練的時候 常常一直摔 或是一直拉傷 或是痠痛 可能會導致長不高 拉筋道並不會 P.S. 練舞一定要從基礎練起 甚麼都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有努力才有成果 加油 你也可以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